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一直都有在想,果然还是很想成为技术(类型)的宅啊……可以自己产粮自奶一口的那种。
光是看太太们产粮当然好啦,但是忍不住就会萌生“啊啊我也想成为这样厉害的人啊”“啊啊我也想要有值得骄傲的东西啊”“啊啊我也想要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做点什么呀”之类的感觉呢……
自己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可恨的是又表达不出来。拜托给别人来实现当然也可以,但人和人想法终归是不同的,想要完整诠释当然很难,而且也会有种不甘心的感觉不是吗。

对不感兴趣的东西再怎么硬塞都不会有干劲,对感兴趣的东西打破了头都想要钻研出来什么的,有些时候想想,总是会“啊我就是这种人啊”一样自嘲(苦笑)。
——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好习惯,而且最后老是变成为其他事情失败找的借口呢。

对未来也没什么想法,只想靠吃粮和摸鱼,随心所欲的在世上苟活就可以了。或穷或富都无所谓,只要自己开心不就好了吗。虽然也知道这种想法简直naive,但忍不住还是这么妄想了。
看吧看吧果然还是因为脑洞太大。

#妄想疾患ガール。#

评论
热度 ( 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