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我是真的想要吹一波《Unnatural》 了,每一集都在骗我眼泪跟鸡皮疙瘩真的是很强了。

首先剧情紧凑,一小时时间就像是坐过山车,从被日系无厘头戳中笑点一路飙到揭开真相时人都忍不住的眼泪。内容充实,里面基本找不到什么用来凑时间的无意义剧情,作为刑侦剧(x大概),破绽很少,没有很明显的逻辑错误这一点也很值得称赞。
其次是绝不按套路出牌,剧情总结只能得出“最初找到的证据基本都会把主角带歪,但编剧太厉害总能合情合理令人不得不服的状态圆回来”这个结论。如果不看下集预告,你根本猜不到下局以什么花样抢尸体用什么手段解剖真相。
再者是人设讨喜,从主角组一群人到每一个小故事的主人公,个个都是个性分明,有故事的男子or女子——真是从人设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诚意。演员阵也可谓是很强大了,撑场的主角组的演技自然是无可挑剔,就算是每一集故事的主人公及龙套们,也都把自己的努力和情感透过屏幕好好地传达出来。
目前成为除了トドメのキス(杀人接吻)之外最想追的剧嗯,只希望后期不要令人失望,无论太放飞还是太疲弊都容易破坏追剧热情,就这样稳如老狗苟到最后才是真厉害啊。

嗯...总之,不高兴的时候就多吃点吧,不但发散压力,还能让人鼓起活下去的勇气。

评论
热度 ( 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