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自家新女儿!虽然连名字都没想好来囤个设定_(:з」∠)_


#

·上高中第一天因为巧合撞进了辣妹组织约架现场,还莫名其妙打败了隔壁区学校的辣妹团伙,被本地的社会人辣妹们黄袍加身变成了特攻队队长。(因为心里觉得打扰了人家决斗所以各种过意不去,也怕拒绝之后被辣妹们放学后堵小巷,逐渐也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因为极为怕疼所以极为讨厌打架,甚至连耳洞都不敢打,耳朵上其实都是耳夹_(:з」∠)_然而当上特攻队长之后也没有打过几场架,大多是手下的辣妹们主动就替她摆平了对面。身上的绷带和ok绷之类的只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凶不会莫名被挑衅才弄上的。不过要是真的被打痛的话一定会用棒球棍把对面揍到爬都爬不起来,某种意义上是个真正的狠角色。


·并不会骑摩托,甚至连自行车都骑得摇摇晃晃的。当手下提出要去飙车的时候一般都会以“排气筒噪音对耳朵不好,会降低自己听觉的敏锐度”这种扯淡理由拒绝,结果反而被手下们尊敬了(。


·表面上很酷的只穿黑白红,但其实超级喜欢粉色,卧室的装潢以及里面的家居用品基本都是粉色系。梦想是当个lo娘。私心觉得特攻队长的长风衣很土,所以就自己换成了棒球服。


·对辣妹之间当作常识的“辣妹就要露肚子,在胸部缠绷带”的做法极为不理解。刚开始穿这种装扮的时候腹部受凉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评论
热度 ( 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