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记个梦...?


梦见自己去逛超市,然后在买文具的地方发现了茸茸封皮的笔记本,是那种十来页的薄薄的小学生日记本,超级好看,我就超想买的,结果翻过价格来一看要240!我本以为是日元结果是rmb...我靠!价格高得离谱以至于我醒过来还清清楚楚的记得🌚

然而这么贵我还是好想买,又发现自己出门没带钱...在我被自己的贫穷气得要哭的时候忍不住翻开本子第一页看了一眼,发现有人很没有素质地在上面乱涂乱画,看上去就像是被当成那种放在卖笔的地方的那种用来涂鸦试色的纸一样,每一本都有!!搞得我他妈想买也没办法买了!

我就沉浸在“甘霖娘你不买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故意破坏茸茸的绝世美貌”“世上怎么会有不爱茸茸的人”“为什么茸茸非得遭到这种对待不可啊呜呜呜呜”的情绪里然后气得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然后我就醒了🌚


...靠我怕不是真的茸中毒了吧...

评论
热度 ( 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