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记梦,顺便久违的营业

这个是我今天午睡的时候做的梦。因为梦完了没有立刻就记下来,所以很多细节都模糊了,就当看我随便写了个原创???

最开始的缘由记不太清了,总之”我”从太宰那里接下了一个调查任务,然后先行前往冲绳附近的一座观光小岛踩点。

接近中午,”我”终于在位于小岛边缘处、人迹罕至的民宿落脚。那是一座海边小木屋,虽然外观看上去有些破败,但内设却蛮不错,颇有夏威夷风情。于是被新鲜感冲昏头脑的”我”便开始好奇地探索起小屋的每一个角落,等回过神来,已经接近傍晚了。“我”的肚子开始发出抗议,然而”我”这才发现这地方由于过于偏僻,周围没有任何饮食店,要是去中心区的饮食店又得走很久。于是”我”心一横,去海边摸索了好一阵,终于在礁石旁边摸到了三个海龟蛋,回屋架起火开始烤蛋吃(???)。可惜海龟蛋已经是个“成熟”的蛋了,”我”刚把它们放到火上烤,蛋壳就破了,爬出了三只小海龟(?!)。”我”看它们挺可怜,就把他们放生了。

吃烤蛋已经不现实了,所以”我”只好长途跋涉走进了城里,买了一些必需品和食物。当”“我””准备返回小木屋时,这才发现刚刚晴朗的天空早已乌云密布,正当”我”担心会不会下雨的时候,就听见远处有人大喊“涨潮了涨潮了”。”我”下意识扭头向海岸的方向一看,就看见海岸边掀起了两层楼高的浪,直直朝城里压了过来,马上就快冲到”我”所在的位置了。”我”急忙跳上店家搁置在门口售卖的充气艇,才没有被浪掀翻。(这哪是涨潮啊这根本是海啸啊?!)不过幸好大浪只来了一波,而”我”乘着的小艇被浪顺势冲到了一处高地。“我”狼狈地从传、船上滚下来,往地上一瘫,猛地想起”我”丢在海边小屋里的行李,愁眉苦脸的开始思考晚上该怎么过夜。这时,口袋里地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是太宰发来的。他给了”我”一个地址,叫”我”去这里找他。

于是“我”冒着雨,按照地址风风火火赶到了一处较为隐蔽的小楼。”我”敲门,太宰脸上挂着一如既往地笑容开门把”我”迎进去,让”我”自己找毛巾擦一擦,之后就往桌前一坐,开始唉声叹气地抱怨起“本来打算租来度假的那个小木屋怎么就被水淹了真是可惜”之类的话。”我”注意到他虽然嘴上一直在跟”我”插科打诨,但心思却完全集中在手里在一直在摆弄着一只油灯。”我”远远瞥了一眼,发现那油灯的灯罩的材质看上去像是蜜色的琥珀,不像普通油灯那般透明,明明不可能处于点燃状态的灯芯处却微微透出一团亮光;旁边的灯骨已经有些变形了,有些地方甚至已经腐朽。”我”盯着它,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微妙的不适感,那种不适来得莫名其妙,甚至让人有些毛骨悚然。太宰治就在灯光下,细细调试骨架的位置,似乎是在找一个正确的位置。

“我”看了一会儿觉得没趣,给自己接了杯水,随后打开阳台的门,趴在阳台边的栏杆上一边大声问太宰:

“先生(老师),你让我来这个地方到底是打算要我做什么啊?”

太宰听后,走到“我“旁边,学着”我”的样子趴在栏杆上,扭过头来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不是你主动要求要到这里来的吗?”

“?”

“我”的话都还没问出口,脑子里闪过一片雪花点,然后听到有一个男声(听上去极像太宰的声音)在”我”耳边低声念了一串代码。”我”并不知道这串代码具体是什么意思,但”我”隐隐约约觉得这就是太宰让”我”来这里的原因。

“我”本来还想问点什么,门铃却突兀地响了起来。太宰眨眨眼睛,语气快活地丢下一句“终于来了”,随后悠哉游哉晃回了书桌边,继续摆弄他的油灯,丝毫没有要去开门的意思。”我”撇撇嘴,只好走到门边开了门,发现竟然是镜花站在门外。她没有撑伞,浑身湿透。她看着”我”惊讶的样子,缓缓朝”我”行礼。

“镜花ちゃん…”

然而“我”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身体往后一倒,然后我就…醒了(。


醒了之后我睁着眼睛懵了好一阵子,那种不真实感甚至让我感觉自己像是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一样(。

然后我就躺着开始捋思路。

首先,一个哲学问题,“我”是谁?首先,小镜花看上去应该跟“我”应该不会陌生,再加上从老师这个称呼来看,有可能是芥芥,但从性格和小镜花的反应来看又过于不像,毕竟芥芥哪里会去摸海龟蛋烤来吃啊!!敦敦的话又不会称哒宰为“老师”,小矮子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了,毕竟如果哒宰让小矮子淋雨去找他,开门的时点就已经会被踹了!这么一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这个“我”,就是一个我梦里自己产生的原创角色。但我从心理上还是接受不了这个结果啊啊啊!我身为同人狗里颇为矫情的那一个,真的好难以接受原创角色搅和进去的设定啊(←你这人好麻烦?!)!再说了,为啥是跟哒宰共处一室啊!虽然我妹有嫌弃哒宰的意思但是我本命是小矮子啊!照常理也应该梦见小矮子啊!可以的话我还是更想跟可爱chuchu呆在一起啊!难不成是我对chuchu爱的还不够深沉吗!(←对啊你好好反省一下)

如果撇开“我”的身份不谈,那为什么小镜花会跟哒宰一起行动呢?但两人是一起来的样子,显然是哒宰为了搞事不被发现,装作是旅行的样子先跑到了这里,然后小镜花是避人耳目悄悄跑来的。从小镜花悄悄跑来找哒宰,而“我”感到惊讶毫不知情这一点上来看,这回任务应该是一次大多数武侦人不知道的秘密行动,,而且跟“我”还有很大关联。或许“我”是个还妹有觉醒的大反派,哒宰就是为了让“我”觉醒之后除掉“我”,或者“我”是什么解决问题的“钥匙”,哒宰为了在这里搞事就把“我“弄过去了…之类的?

啊!!!好像知道后续啊!!我怎么就醒了呢!!!(壮士扼腕.jpg)话说我为什么非得跟一个梦较劲非得把它搞出个说法来不可...看起来像个撒子(。

啊...恐怕这就是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现实的大人的体现吧(。

欸等等,为什么我今天会突然梦见小野狗啊…明明很久都没看相关的东西了(←喂你个假粉你暴露了)…再说我一个做梦基本不会梦到二次元相关的人,久违的二次元一梦居然就梦到了小野狗(。)难道…是野狗之神显灵给我降下神迹,要我赶紧滚去营业了?!!

…那拜托您晚上让我把后续给梦完吧,徒然腰斩算个什么事嘛(。

梦完我一定营业!一定营!

 

p.s:不要脸打个野狗和宰tag(。

反正一看标题就不会有人戳进来,都没人看我怕啥

话说我到底是多久没用网页老福特了啊居然连拼写都忘了!!!


 


评论
热度 ( 5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