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如果有一天窝变成了云豆 • 20题

#如果有一天窝变成了云豆 • 20题#
#或许这是个换魂题材也说不定?#
#没错窝就是传说中的雀妹痴汉hshs!#

1.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似乎哪哪都变得不对劲。扁扁的嘴巴,小小的翅膀,圆滚滚的身子,暖黄的羽毛...还有跳起来都打不到人家脚踝的身高。但是不用担心,爷会飞。

2.我圆并不是因为我肥,只是毛实在是太多了而已。

3.看看周围熟悉的景色,突然意识到这里竟是并盛委员长室。
兴奋地四下张望,遗憾的是,并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4.从窗缝艰难地挤了出去,第一次不是坐飞机飞而是用自己的翅膀飞的感觉果然很奇怪。
有些焦躁地四处寻找,毫无头绪地横冲直撞。

5.终于飞上了天台,那人果然在那里,仰卧在地上,睡容安静。
白衬衫,黑外套,如墨的发,清秀的面容,一切都是如此熟悉。

6.悄悄跳到那人身边,轻轻啄了啄那人的脸。
就像无数次臆想中那样柔软的触感。
脸上忽然有些烧,唔...才不是偷亲。

7.原本阖上的凤眸羽睫微颤,一直心心念念的人缓缓睁开了眼。
他坐起身打了个哈欠,慵懒的像只猫。
那人偏过头,看到是我,随即轻笑出声,那上翘的尾音似是一根轻巧的羽毛。用手点了点我的脑袋,睡醒之后的嗓音略微有些沙哑,却不难听出其中满满的宠溺:
“哇哦,竟敢来妨碍我午睡,好大的胆子呐。”

8.呆呆地仰着头看他,只见那人双眸微眯,唇角勾起。
逆光之中,那张好看的脸上投下了大半阴影,冰蓝色的瞳中眸光流转。
沉溺在如此温柔的目光里,感觉自己整个人...不对,是整只鸟,都要融化在这片浮冰未化的蓝色深海里。

9.拍打着翅膀跃上那人的肩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
“雲雀!雲雀!”
终于能够大声地喊出那个在心底震颤已久的名字,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翻腾不已的欢愉。

10.其实人家更想喊恭弥的哼!

11.乖乖蹲在那人肩上,开始了并盛每日例行巡视。
迎着一路敬畏的目光,忍不住骄傲地挺起胸脯。
专属座位,谁也抢不走。

12.今天的并盛也很很和平。
百无聊赖地跳上那人的头顶,嗯...?怎么嗅到了淡淡的樱花气息?说好的讨厌樱花呢哼!
于是坏心眼的啄了一口柔软的发丝,换来一声轻柔地呵斥:
“别闹。”

13.我不要吃面包屑!我要吃肉!吃肉!哪怕是寿司也成呐!还有...不要拿筷子夹着纳豆伸到我嘴边然后一脸慈爱地看着我啊喂!你见过哪只鸟吃纳豆啊!

14.作为一只好宠物,讨好主人是必修课。掐着嗓子用普通的云豆式跑调自我感觉良好地唱完了一整首并盛校歌,结果一回头却发现那人正一本正经的憋笑,满目笑意。
...男神你听我解释啊!我平日唱歌真的一点都不跑调啊!真的!QAQ

15.愤愤地钻进那人颈间,可以感觉到那人偏低的体温和律动的脉搏。

16.有人上门挑衅,于是便蹲在电线杆上,看那人架起一双浮萍拐干净利落地撂翻对手,表情一如既往地淡漠。落在那人的肩头扭头看到那人紧绷的脸,有些担心地轻唤了声:
“雲雀?”
那人不答,带着我转身离开。可是我看到那人的嘴角,几不可见地向上扬了扬。

17.哦呀哦呀我亲爱的少年,真是越来越舍不得你了怎么办呐?

18.第十八条谨献给我最最喜欢的你。感谢这个偶尔也能温柔一下的世界,让我在芸芸众生之中,遇到你。也感谢有时也会宽容一点的时间,能给我机会,把我这有限的生命扩散成无限的分秒点滴,去爱你。

19.那人靠在沙发上小憩,我静静地缩在他的颈窝,突然觉得有些困。

如果这是上天赐予我的美梦,那么现在应该就是梦醒的时候了。
毕竟,再甜美的梦都终将会苏醒,而我,也终是要把真正的云豆还给你的。

最后一次轻啄你的脸,就借此做为告别吻,来同这个愉快甜美的梦境say goodbye吧。

其实在心里一直呐喊了成千上万遍的“好き”,最后在跃上舌尖的时候仍是被哽咽着压缩成一句短小而又微不可闻的“恭弥、さよなら”。
抱歉啦,还是没有勇气抓住机会表明心迹呢...所以这种感情,暂且就我自己留着下次再说好啦ω。
只是也不知道这回梦醒之后,下次又将何时才能再见了,稍微有点遗憾呢。所以一个最贴切不过的“さよなら”,就当做这个梦境最好的永别辞好了。
不过没关系呀,即便离开了,我也会在另一个你不知道的世界里安安静静地注视着你,直至...这段生命的终焉。

20.好啦好啦真的不能再多说了,否则次元壁就真的要被打破了呢。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下次我想要变成小卷呀ωωω。

「僕は、恭弥の事が大好きだよ。そして・・・さよなら。」







【突然觉得自己真他喵是个YY小能手啊hhh但是还是扑倒美人雀舔舔舔!窝才不是一个安安静静注视男神的美男子呢哼!窝可是行动派!

还有!!不要把“雲雀”普通的念做“云雀”!请普通的念做“ひばり”!跟我念!hi!ba!ri!也是恭弥同理噜!

...不过次元壁真是个厉害的东西啊。】

评论
热度 ( 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