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蚀骨


云雀恭弥大概是一种毒药。

虽说不是什么片刻间就足以令人肝肠寸断的剧毒,但那特有的平缓淡漠的毒性甚至会令你误以为这只不过是一碗清茶罢了。
不过这是无比危险的清茶而已。

嗯...一如他的人。

慢性毒药的魅力便在于杀人于无形。
初尝这种清苦冷淡的味道,彻骨的寒意会令你忍不住蹙眉。
但饮的次数多了,那其中寒意似乎也就消糜了大半,其中的清香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之后就更是沉沦于那多次触碰后渐渐感受到的若有若无的暖意,即便身体终究会被那清甜的回甘侵蚀得破破烂烂也在所不惜。

时间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

渐渐的,你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这种奇妙的滋味了。

身体早已背叛了不断叫嚣号哭的理智,就算是痛到不能自已也仍旧要沦陷在那虚幻的梦境之中无可自拔。
皮肤冰冷的触感,血液燥热的温度,现实与梦境的交集处是至高无上的快感,在那一刻,灵魂似乎就要被欲望的火焰焚烧殆尽。

禁欲之后的痛彻心扉牵肠挂肚,是比那些剧毒更令人心痒难耐的存在。
蚀骨魂销。

就这样心甘情愿地,被一点点推向极恶的深渊。流连于眼前指尖所碰到的错觉似的温暖,却忘了眼前即将面对的,将是怎样的地狱。

这就是云雀恭弥啊。
清冷孤高,却让人无法不迷醉于他的魅力。

真不愧是这世间最甜美的毒药呢。(笑)

我就是中毒的那个人。
一直都是。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