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太芥大概?#

噗。

当他把闪着寒光的利刃没入那人温热的身体时,他感觉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欢愉地战栗起来,一股不可名状的快感直直冲上了头顶。

他抬头,却正好迎上那人带着几分讥诮的目光,还有几分是他读不懂的怜悯。

“你比他,真的差了不少呢。”

那人轻笑。

若不是嘴角的血迹让那人看起来有些狼狈的话,他简直觉得这场面仿佛是回到了四年前,那人把自己击倒在地,拿仿佛是在看臭虫一般居高临下的目光看着自己,用鞋底狠狠碾着自己的脸的场面。

无论过去多少年,被那人的强大所支配的恐惧与敬畏也决不会消减半分。

即便眼下,自己的的确确把刀子捅进了那人的身体里,那人脸上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看得让人心惊。

那令人心醉神迷的妖冶的红色正从伤口处一点一点蔓延开来。

这个人的血液似乎是带着香甜而又魅惑的气息。他怔怔看着那红色,忍不住喉咙一紧,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这个细微的动作还是被那人捕捉到了,脸上讥讽的笑容也扩大了不少。


“怎么,看见鲜血就抑制不住怪物的本性了吗?”

“... ...”


“那么...”


那人的嗓音突然低沉下来,微微沙哑的声音带着毒药般致命危险气息的诱惑。


“想要吗?”


“!!!”


他猛地惊醒,抽身后跳几步,扭开脸。


“我现在这副模样,不都是拜你所赐吗……太宰!”


“哎呀哎呀...”


那人挑挑眉,抬手拔掉了插在身上的刀子。


“再怎么说,我也算是你‘以前受过关照的前辈',跟前辈说话的时候最起码也要用敬语这种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吗?难不成...要我仔仔细细教你一遍?嗯?”


“还有啊,我虽然喜欢自杀,但却完全不喜欢痛苦的事情啊。所以,如果有人弄疼我的话……”


他感觉自己后脊一凉,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感觉到那人说话时温热的吐息正轻轻洒在自己耳边。


“我就千百倍地返还回去。”


===============================

看完太太的条漫忍不住随手瞎写_(:3」∠)_
沉迷哒宰的帅气迷人中无法自拔嘿嘿嘿嘿嘿【痴汉脸
向哒宰势力低头_(:3」∠)_

...太芥真好吃_(:3」∠)_
噫...暗黑向好喜!好喜啊!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把这个扩写成一整篇唔...看情况吧_(:3」∠)_
完了我突然不敢打tag了...这种东西打了tag被看到会不会被打啊...

评论
热度 ( 1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