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百合##01#

“啊对了,那个…”

推门走进房间,正好看到躺在床上的她被我吓得手一抖,手上端着的手机就这么直直砸在了她的脸上。

然而正当心疼她那张被砸中的小脸时,她却像是一点都不在意被砸痛的脸,抓过脸上的手机一个鲤鱼打挺猛地从床上弹起来急吼吼地查看手机屏幕,紧接着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哀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体力掉光了啊!!!”


糟、糟了…

又来啊…

再次本能地感受到从她身上散发出的灭绝人道的气息,不由得一点点后退蹭向房门。

 “你、你在忙啊…那我就先…”

 还没等我转身逃走,她却敏捷地像只豹子一样扑了过来,揪住我的领子把我按在了墙上。每到这种时候真是会不由得感叹这幅娇小的身躯里为何能藏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因为背一下子撞在墙上,我甚至都产生了要把肺都要吐出来了的错觉。


 “痛痛痛痛你轻点…”

 “六块钱。”

 她肝的游戏,一管体力正好六块钱。

 “…哈?”

 “少废话快掏钱!都怪你吓我我才打歌失败的!”

 “哦…”

宝宝好委屈_(:з」∠)_

摸遍了身上所有口袋,不多不少,正好六块。

 “给…”

 颤抖着双手向怒气值爆表的女王大人呈上了赔礼,她挑挑眉,从我手上夺过钱,再胡乱地往睡衣口袋里一塞,冷哼一声,转身又扑上了床对着手机屏幕长吁短叹。

心里不由得开始庆幸口袋里随时装着零钱这种明智的举动。

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感觉应对也逐渐得心应手了呢…

哎不对似乎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啊...


“所以?你要说什么?”

她翻了个身过来,嫌弃地冲摆了摆手。

“朕可是很忙的人,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哦…”

瞟了眼她头顶不听话翘起的呆毛,强压下去揉一把的冲动。毕竟才惹恼了她,还是不要再去作死的好。

于是我老老实实挪到她面前坐下。

“刚刚信箱里收到了信函,说是你的设计稿被杂志采用了,稿酬会在今天之内尽快打到你银行卡里来的。”

“什么?!真的被采用了?!!!”

她一下瞪大了眼睛,

“这种事怎么不早说!”

“我是想说来着,可你刚刚还凶我QAQ!”

努力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望着她,毕竟我心里再清楚不过,她对这样的表情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真是狡猾啊。

我。


如预想一样,好看的红晕慢慢爬上了她的脸,她表情僵硬地别开了视线,咕哝道:

“谁叫你害得我打歌失败嘛…”

 看着她这副因为负罪感而为难不已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噗。”

虽然知道老是欺负她肯定又会惹毛她,却看她对着我露出如此可爱的表情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笑什么笑!”

 她果然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一样跳了起来,从睡衣口袋里揪出揉得皱巴巴的的钱往我怀里一塞:

“拿着你的臭钱滚滚滚!”

“...你不要了?”

“谁稀罕!”

她气哼哼地皱皱鼻子,向后一倒倒在床上,翻个身背对着我缩成一团。

 

许久,她哼唧了一声,闷闷道:

“说到底你现在也不过是个学生罢了,又不像我一样自己可以挣钱成天这么挥霍可不行…反正到头来你要是没生活费了,不还是得我包养你。”

看样子是消气了呢。


虽然表面上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内里却总是柔软得过分,让人情不自禁沉沦。

所以,我才会如此、如此、如此地喜欢她。

没有她就不行。

不是她就不行。

 

我慢慢爬上床,从后面抱住了她,感受着她身上好闻的牛奶香一点点占领呼吸,感受着她呼吸时身体起伏的幅度,感受着怀里她身上那温暖的温度。

忍不住把头埋进了她的颈窝。

 

“…别对着我脖子呼气,好痒。”

“呐…”

“…嗯?”

“既然我都被包养了的话,今晚…”

“… …”

我凑近她的耳边,压低了嗓子,轻声道:

“可以拿你的稿酬去吃顿烤肉嘛!”

“… …”

“怎么啦?OAO”

“…啧。”

“嗯?OWO”

“…你这人…你知不知道自己有时候真的很破坏气氛…”

“诶?”

“爆裂吧!!!!!”

“好痛!!!!干嘛突然踹我!!!我受够了来打一架吧!!!!”

“来啊混蛋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

 

到底我们还是拿着她的稿酬去吃了烤肉。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今天我也一样喜欢着她。

一如往昔。


=============================================


之前说了想写百合段子,现在终于产出来啦!【撒花】

结果还是没有带入角色还是选择了原创_(:з」∠)_点击量惨淡的心理准备已做好...

被自己脑内的两个小姐姐萌的半身不遂...


顺便,这个脑洞的梗源自以前听一个小伙伴说她晚上做作业的时候偷偷打歌结果被她麻麻推门进来吓了个半死hhhh

要是被她知道了或许我要被暴打_(:з」∠)_【顶锅跑】


废话有点多抱歉...

能被喜欢就好啦w

评论
热度 ( 5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