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其实我也想要对一个人掏心掏肺的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那个人,想要看她收到礼物时惊喜的表情,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露出的笑容,想要她把她的喜怒哀乐毫无保留的展示给我。

但我不敢。
因为要是我掏心掏肺的付出,我就会开始无比期待能获得相应的感情。我只想要成为“独特”的存在,只希望对我一个人好。若是收不到与之相对的回应,我就会感觉自己像个傻子,开始自怨自艾,再把内心里充斥的喜爱就会一点点变成怨怼。
然后不断纠结于自己不平等的付出,然后在这份心情里泥足深陷。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愿意把最喜欢的你变成最讨厌的你。

所以我不会主动有所表示,就算再喜欢也会一直藏着掖着。

所以如果你想要,就来找我就好,我会欣喜于终于有了能表达自己喜欢的方式而想方设法的对你好。

只要我给得起。

至于我为什么不把这些话发朋友圈呢?
因为我害怕她们会想太多,会伤害她们。

我就是这么一个懦弱而胆小的人。
懦弱到不敢说,不敢做。

真讨厌呐。

评论
热度 ( 3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