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百fo点文_(:з」∠)_占tag抱歉!!!

呜哇哇哇没想到真的达成百fo成就了!!【撒花】

本来想着50fo就开一波点文结果一觉起来就破百了我的内心就像是被特大号礼花弹击中了一样原地爆炸!

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小天使们能喜欢我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和开的乱七八糟的脑洞诶嘿_(:з」∠)_

嗷嗷嗷真的超级感谢大家啊qwq


在我自己看来,我现在写的一系列东西都感觉并不是特别出彩,离想要达到的目标还有辣——么大的距离,也没能够好好回应大家的期待,但是一直以来不断有小天使的鼓励和喜欢,才让我没有半途而废而能够接着把自己想要呈现的东西一点点具现化。

所以能和你们相遇,真是太好啦w


现在开始点文相关说明w

1.阴阳师/文豪野犬/基三/yuri on ice/阿松/hp/aph

(翻着打过的tag列了一堆的我_(:з」∠)_前三个大概会比较上手?)

2.bl/bg/gl都可w

3.欢迎带cp带梗!黑化性转傻白甜现代paro和风paro幼化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啊!来造作来玩啊!【蹦跶】


文风请看这边:

【和风向】:狗崽←戳它

【现代向】:太芥←戳它(或许百合那个日常的会更适合当例子?)


近期可能会要先把之前的坑填一填,但点文要是正巧有脑洞也会尽快产出来的!

打了一堆tag我有点方_(:з」∠)_


再次感谢小天使们!

怒比哈特!

评论 ( 8 )
热度 ( 2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