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她已经不再是我记忆里,那个笑容明艳,元气满满,有时会帅气得让人心跳加速,宛如太阳一般给予人无限温暖的存在了。

现在的她染了发,涂上了浓艳的口红,穿着低领的衣服,眯着眼扬起红唇游刃有余地与人调笑,漫不经心地说着“Top目指す”这样的话。
这样的她迷人,诱惑,成熟,仿佛一只熟透的苹果,散发着浓郁的香气和诱人的光泽。

我注视着这样的她,为她的成长而欣喜,却没来由地生出的更多是惶惑。

「我不认识这个人。」

有时脑子里猛的跳出这样的想法时甚至会把自己吓了一跳。

或许,我仍然几乎偏执地爱着那个记忆里,穿着校服披着针织,一脸青涩的模样的她。
那时的她会露出像小狗一样无辜的眼神;会因为自己不小心说错话而露出愧疚的表情;会不顾自己伤痕累累发狠地把想要保护的人拦在身后;会在总选失利之后泣不成声,不甘心地挥着拳头说来年要做的更好...
这样的她在我看来,是最让我觉得可爱的要命,觉得心疼的。这时的她让我想要去保护,去支持她,去为她做些什么。

明明...只要一直这个样子就好了。

时间总是不会遂人愿。
它残忍地带走了很多东西,却把我留在了五年前。

如今当我回过神来,发现她变了,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得利用自己的条件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变得...让我觉得更加陌生了。

一个人成长并没有什么不好,这样的她没准才是她最希望成为的模样。
又或许是我一直以来痴迷的,不过是我脑子里一厢情愿虚构出来的她。
一直以来说着喜欢她的我其实恐怕并不了解她。我只是一味沉溺在center、片想珠、uza珠、放课后珠等等形象里,然后一厢情愿地把她当作了这样的存在吧。

那么,这南柯一梦,如今也该醒了。
认识你五年,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你满足了我一直以来虚妄的幻想。

ごめんね、最後まで付き合いできなくて…
それじゃ、さよなら。

评论
热度 ( 2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