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Draco Malfoy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亮了,微熹的阳光穿过没合拢的窗帘缝隙,在床上拉出长长一条光斑。

他不适地蹙起眉头,侧过脸,看见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人。那人仍在熟睡,双眼紧闭,胸口微微起伏,呼吸均匀而平缓。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他在心里不自觉地一遍又一遍默念着这个名字。

“大难不死的男孩”“百年来最年轻的seeker”...
然而被这些光环所笼罩的人,此时正面容恬静地躺在自己身边。

这么想着,Draco不由得伸出手指,轻轻点在那人象征着他传奇身份的闪电印记上轻柔地摩挲。

平常两人的相处模式总是剑拔弩张,在外人看来或许会被认为是死对头也在所难免。
这家伙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总像个刺猬一样毫不收敛对自己的敌意——虽然Draco也并不否认自己作出的那些在自己看来都幼稚到不行的举动只不过是想要吸引某人的注意罢了——但却在私下里,起码在睡着的时候如此不设防。

Draco半撑起身子,用手支腮,细细打量着眼前熟睡的人。

或许是长期营养不良的缘故,纤细的锁骨微凸,皮肤苍白得甚至有些病态。他的双眼轻阖,睫毛微颤,似乎是要醒来的样子。

Draco心里竟开始暗暗期待起这人醒来,看到自己的情形:他或许会瞪大眼睛,那双祖母绿色的、如同凝固了时光一般的眸子或满满是自己的倒影;他的唇会因惊讶而微微张开,贝齿微露,这样自己就能顺势凑上去,吻上那唇瓣缠绵辗转,来一个甜腻的早安吻。


不过可惜的是,Draco心心念念等了好久,也不见这睡美人有转行的迹象。

啊...真是让人等的心焦啊。

Draco望着那张恬静的睡脸,挑了挑眉毛。

不过在吃正餐之前,来些开胃的小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凑近那张脸,鼻翼间一下子就充满了这个人的香甜的气息。

唔...似乎用的是牛奶味的沐浴露呢。

大概这个Gryffindor的气息带着十足的魔力,所以当他轻轻在那脸蛋上印下一吻之后,又像是不知餍足似的又亲了一下,然后又是一下,最后干脆变成了细细碎碎的吻,用唇细细描摹着他的眉,他的眼睫,他的鼻尖。

“别动了Draco。”

Harry Potter最终还是被这一系列动作吵醒了,所以他抱怨的话语里还带着些许床气。
他努力地眯起眼,透过窗帘的缝隙望了望窗外——不戴眼镜就看不清东西的感觉真是糟糕。

这个动作,Draco Malfoy再熟悉不过了。

虽然不知道近视是怎样一种体验,但每每Harry Potter作出这个像猫一般温顺却带着些许狡黠的动作时,他就感觉自己心底某一处柔软的地方仿佛是被这家伙那纤长的羽睫撩过一般,痒酥酥的。

“还有时间,让我再睡会儿。”

“你也只有这种睡迷糊的时候会叫我的名字呢。”

“啰嗦。”

Harry翻了个身裹紧被子,不理会背后这个无聊的家伙毫无意义的挑衅。
Draco见他没有回应,又语气戏谑地调转了话题。

“说真的,Potter你当初要是听分院帽的,来Slytherin该多好。这样我就不用...Potter?”

回答他的是轻浅而平缓的呼吸声。

他一愣,随后轻轻笑了一声。

“...算了。”

Draco凑过去,伸手拨开那人睡得乱七八糟的刘海,低头吻了吻那道闪电。

“早安,My Gryffindor。”

================================

瞎写一通_(:3」∠)_强行占tag抱歉
我说他们其实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你们信吗_(:3」∠)_
因为脑内设定其实是第二部和第三部之间来的...

然鹅这满篇飞的英文名称简直了……可我又没那个本事把所有的都写成英文版。
呸。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