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双黑/太中】26字母微段子(2/2)

17.Nibble(轻咬)

太宰治深谙如何才能让平常强势得不行的小矮人瞬间在怀中化作一滩春水的方法。

比如挑逗的话语能让他的脸染上好看的绯红,比如细碎的亲吻能让他轻哼出声,比如轻咬那小巧的耳尖能让他浑身颤抖。

 

18.Onion(洋葱)

“被我亲了一下就这么让你兴奋吗中也?哎呀…都高兴得哭出来了呢。”

“…去你他妈的高兴得哭出来!”

围着粉红色围裙拿着菜刀的中原中也红着眼眶,气愤地把洋葱丢到了太宰治脸上。

 

19.Pupil(瞳)

“中也的眼睛真好看呐,就像是蓝宝石一样…然而现在这双眼睛里满满都是我的倒影呢,真让人兴奋啊。”

“要帮我吹掉眼睛里的沙子就快点啊混蛋青鲭!跟个小学生*似的瞎激动些什么?”

 

20.Queasy(想呕吐的)

“真是看见你就恶心到想吐啊混蛋太宰。”

“诶~~~难不成是昨晚做的太过火了…我要当爸爸了?”

“滚!!!!!!”

 

21.Red-haired(红发的)

中原中也不知道那个红头发的男人对那个青鲭混蛋说了什么。

所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人与自己渐行渐远,最终在某一天消失不见。

 

22.Shining(发光的)

有些时候,陷在沙发里的太宰治偏过头,会看到中原中也坐在窗台上侧脸望着窗外发呆。

他一如平常那样披着外套,却像是怕冷一般紧紧攥着外套不放。瘦削单薄毫无安全感的样子让人心疼。

此时,他那对宝蓝色的眼里会盛着满满的、摇曳的光,有时是春夜的月色,有时是夏夜的星芒。他整个人都因此而变得熠熠生辉,似是被柔软温暖的光晕笼罩着,让人忍不住想要去靠近,去触摸,将他拥入怀里。

 

23.Tub(浴盆)

太宰治深夜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一片漆黑,只有浴室还剩下的的暖色灯光。那鹅黄的光在黑暗里让人感到异常放松。

他轻轻走进了浴室,果不其然发现中原中也静静地泡在浴盆里,搭在浴盆边上的手臂上挂着晶亮的水珠,脸侧到一边沉沉睡去。太宰治困扰似的揉了揉头发,最后无奈地笑着扯过旁边的浴巾,把人从浴盆里捞起来再裹进去,然后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都说了不要在浴缸里泡到睡着啊还真是不怕溺水…要睡就去床上睡啊。不过等我到这么晚真是辛苦了呢,中也。”

 

24.Unfair(不公正)

中原中也一直觉得自己每次被扒光的时候太宰治还人模狗样地穿着衣服这种事十分的不公平。

更何况…那种时候这家伙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像只大尾巴狼。

 

25.V-neck(V型领)

太宰治觉得喜欢穿V领长毛衣当居家服在家里到处乱晃的中原中也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

因为那V领下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简直诱人犯罪。

 

26.Wave(波浪)

当太宰治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说了“中也你昨晚的腰摆得像海浪一样呢我真的好喜欢呀”之后脸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27.Xmas(圣诞节)

太宰治在圣诞节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一背挠痕。

中原中也在圣诞节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一夜无眠。

 

28.Yachting cap(鸭舌帽)

某日中原中也决定换换口味,把帽子换成了鸭舌帽,结果还是被老搭档毫不留情的嘲笑了。

中原中也一辈子都忘不掉那家伙扯着一张笑岔气的脸说:

“中也你戴这帽子看起来好像一只啄木鸟!”

 

29.Zero(零)

太宰治与中原中也。

陌路,相识,搭档,别离,对峙。

命运的轮盘指针飞旋。

兜兜转转。

回到零点。


*Pupil:有瞳孔和小学生两个意思,这里玩了一个并不高明的双关_(:з」∠)_

=========================================

噫嘻双黑26字母系列就完结啦【撒花】

虽然真的是短了好多...但如果有脑洞没准会再开一个?

(1/2)戳这里

谢谢喜欢啦w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